小冰块脸

小栗子是我滴~

理想爱人46

He He He !!!


呆萌可爱跳级轩(16)×玩世不恭腹黑文(18)


私设勿上升 同性合法且普遍


文中提到的其他名字均是假的(就全编的),如有重名dbq勿喷🙏🙏🙏


——————


“哎呀!谢什么呀,都是小孩子,也不知道家长怎么放心让你一个人住的,要我说你以后就在我家里住,还安全一点!你说是嘛老刘?”



“哎哎哎!媳妇说得对,小孩子家家一个人住太危险了!吃的也不太营养……”



两人还打算念念叨叨。



刘耀文见宋亚轩吃完了,站起身到厨房里,打开冰箱拿了两瓶酸奶出来。



“那个……爸妈,那我和亚轩儿先去写作业了。”



他给宋亚轩使了个眼色,宋亚轩也和两人打了声招呼,下了桌和刘耀文一道进了房间。



宋亚轩在刘耀文后面进来,顺手把门关上了。



俩人坐在书桌前,开始写作业。



今天的作业不是很多,刘耀文把宋亚轩布置的卷子写完,刚刚才十点半。



他拿着手机把试卷拍下来发到群里,然后艾特严浩翔记得打卡,接着却没有放下手机,打开微信不知道在回谁的消息……



两人并排坐,宋亚轩能稍微看到他的聊天页面。



但宋亚轩看不清备注。



宋亚轩若无其事地又把目光移回来,卷子上的这道题,刚刚有了点思路,现在却一点也想不起来了。



宋亚轩盯着这道大题,把题目默读了好几遍,眼角余光却看见刘耀文还在给人回消息。



宋亚轩心烦地呼了口气,放下笔捏了下眉心。



以前能让宋亚轩心神不宁的,只有物理卷子最后一道大题,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好像还多了一个刘耀文。  



宋亚轩现在心里一团乱,总觉得再这样下去可能不是一个好兆头,可却控制不住地胡思乱想。  



刘耀文见他放下了笔,歪着脑袋看过来:“怎么了?”  



宋亚轩不想说话,哼,理我干嘛,回你的好友消息啊……明明我就在你旁边,有什么事情不可以和我说嘛……  



宋亚轩吱都没吱一声,趴在桌上假装休息。  


刘耀文也只以为他是学习学累了,还把书桌上台灯的亮度调暗了一些,好让他多休息一会。  


房间里一时安静极了。  



鼠标在房间一角的地毯上,伸着爪子扒拉毛线球,乖乖地连叫都不叫一声。  



宋亚轩耳边传来的十分清晰的声响,就是刘耀文打字时敲击屏幕的声音。



听着比写最后一大题还烦……



刘耀文怎么和别的女孩有那么多话要说啊。



隔了一小会,宋亚轩才无声地叹了口气,缓缓坐起身看了刘耀文一眼。



刘耀文被他看得心头一跳,刚好手机上这时发来一条语音,他想转文字,结果手一抖就点开了。



“对吧!那个傻逼,不会打游戏就别在那膈应人!老子现在心情都被他破坏了,还有一张卷子没写呢!孙杨都投诉好几回了。”



……是严浩翔的声音,还挺好听的,如果忽略掉内容的话。



宋亚轩呆住了,看向刘耀文手里拿着的手机,就见上面又弹出来一条语音。



上一条播放完,这一条立刻就跟着接上。



安静的卧室里,就听严浩翔的声音再次响起。



“刘耀文,上号啊,你不是都写完作业了?”



刘耀文没有退出聊天框,笑得抖了两下肩给严浩翔回复。



宋亚轩愣愣地看着他的手机页面,上面还有很多条消息,说明他一直都在和这个人聊天。



这个人,不是他以为的,今天体育课来找刘耀文的那个女孩子。



宋亚轩觉得自己刚刚小题大做了……



刘耀文没有要打游戏的想法,他拒绝了邵龙,见小同桌还是愣愣地看他,挑眉笑了一下:“我可没有打游戏哦,是他们打游戏输了,喏,一直在骂队友…”



宋亚轩愣愣地看他:“你刚刚,一直在和严浩翔聊天?”



刘耀文“嗯”了一声,直接就把手机递给他:“是啊,他游戏打输了。”




黑色的背景图,备注是“大儿子”,两人的最后一条消息是刘耀文刚刚发的:【不打】



宋亚轩没忍住弯着眉眼笑了一下,然后问了问刘耀文可以用他手机嘛?刘耀文回你随意。



宋亚轩给严浩翔拨了一个视频通话过去。



刘耀文歪着脑袋看他,见他笑了,他也跟着笑起来。




那一边,严浩翔接到刘耀文的视频邀请还“咦?”了一声,他笑着点了接通,那句“儿子”还没说出口,在看清屏幕里的人之后,笑就僵在了脸上。



“亚轩?!”



宋亚轩“昂”了一声:“你作业写完了吗?”



严浩翔还没想到这两个人在一块呢,听到宋亚轩这句话立即慌了一下:“我,我写完一张卷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也写完了!”



刘耀文在那边慢悠悠道:“同桌,他的意思就是作业没写完他就在打游戏了。”



严浩翔:“……”祝你永远得不到太上老君真传弟子的称号!买的所有宝剑都是赝品!!!



反正严浩翔现在一百个后悔和刘耀文聊天了。



宋亚轩这会心情好,也不和他计较,脸上带着笑轻声说:“好吧,那你写完记得发到群里昂。”  



宋亚轩声音带笑,语气也很温柔。  



刘耀文顿时木着脸看着屏幕里的严浩翔。



严浩翔答应了……



下一秒,刘耀文就把视频给挂了。



宋亚轩“嗯?”了一声,转头看他。



刘耀文拿回手机挑了下眉:“怎么?你这么想跟他多聊一会?”



宋亚轩摇了摇头,拿起笔又看起题目来。



明明就只过了一小会,但它的心情莫名就好了起来。



这一边,被挂断视频的严浩翔愣愣地盯着屏幕看了几秒,然后迅速切换成了和学委和孙杨的群聊页面,敲着屏幕疯狂打字。



【***!你绝对不知道我刚刚看到了什么!!!!!】



这个群是他们三打游戏,聊八卦的。



……




那这两位被讨论的主人公还不知道孙杨他们激动成了什么样。



他们现在每天都习惯性地学到半夜,这个点宋亚轩也没有多困,他揉了一下有些酸的肩膀,把刚订正完的题目都标记好,然后才合上本子。



宋亚轩早就停了笔,正坐在地毯上,靠着床沿逗鼠标玩,少年平时看起来凶很的眉眼低垂着,现在看着却柔情得很。



宋亚轩坐在书桌旁看了一会儿,刘耀文似乎是察觉到他的目光,抬眸看了过来:“写完了?”




宋亚轩轻轻“嗯”了一声,走过来也坐下,摸了两下鼠标的脑袋:“不早了,该休息了。”




刘耀文:“我再陪它玩一会。”




宋亚轩:“我陪鼠标也行,你先去洗澡吧。”




他俩人这样,就像是新婚夫夫带娃似的……




鼠标见宋亚轩也过来陪它玩,它躺在地毯上打了个滚,四只爪子朝着天花板虚挠了几下,然后又翻回来喵喵叫了几声,紧紧挨着宋亚轩坐下了。




刘耀文笑了笑,指尖轻轻地戳了两下鼠标的脑袋:“明明我才是养你最久的,但你怎么就是和轩儿亲一点。”



宋亚轩笑着把鼠标抱起来,愉悦地眯起眼睛。



刘耀文看着他微微挑了挑眉,宋亚轩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可以治愈一切的那种。




刘耀文过了几秒却道:“轩儿,你的篮球,怎么打得那么好?”




宋亚轩一愣,想了想,握着奶糖的小爪子看他:“因为训练啊,我从前在学校里是篮球队的。”




刘耀文:“篮球队?”




宋亚轩点了点头:“对啊,我们学校有篮球队,还有专门的教练。”




所以说,宋亚轩的篮球打得那么好,不全是那个男孩教的?刘耀文心情大好。




宋亚轩有点疑惑:“怎么了嘛?”




他心口一松,笑着道:“没什么,我就是好奇而已,因为你打得很棒。”




宋亚轩被他夸得害羞了一下,低头摸着鼠标的脑袋:“你也很厉害呀。”




刘耀文没忍住笑了一下,忽的又想起了什么,起身道:“对了,我有个东西要给你。”  





他说着就过去拿书包,宋亚轩任由鼠标把脑袋搭在他手腕上,抬头就见刘耀文从书包里拿了一个小袋子出来。  




这个袋子他知道,就是今天体育课来找刘耀文的那个女孩子带过来的。  



宋亚轩没有说话,接着就见刘耀文从里面拿出两个小发圈。  



刘耀文蹲下来把猫咪发圈放进他的手里,垂着眸子看他。



发圈上的猫咪不大,小小的很精致。



宋亚轩用指尖摸了一下,鼠标在旁边也伸着爪子过来扒拉。



刘耀文见他不说话,眼神暗了暗:“你不喜欢吗?”



宋亚轩把那个发圈都套在手腕上,然后抬起手给他看。



“喜欢,我很喜欢。”



“你喜欢就好。”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