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块脸

小栗子是我滴~

理想爱人45

He He He !!!


呆萌可爱跳级轩(16)×玩世不恭腹黑文(18)


私设勿上升 同性合法且普遍


文中提到的其他名字均是假的(就全编的),如有重名dbq勿喷🙏🙏🙏


——————

其实刘耀文说那句话的时候的确没有思考,但他没想到宋亚轩居然愣愣地答应了。



不可思议,但是开心。



于是俩人放了学就去了刘耀文家。



到门前的时候,刘耀文顿了一下,他转过身看跟在自己后面的宋亚轩。



宋亚轩见他停,自己也停了下来,默默地看着他。



楼道里安静得很,刘耀文的声音有点哑。



“……我没别的意思,就是想你……来和我一起写作业的。”



林糖“嗯”了一声,想了一下,又说道:“不然呢?”



看到宋亚轩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看,刘耀文没忍住抬手想要揉一把他的脑袋……这时,门却打开了。



司简听见有点动静就打开门,就见俩孩子正在外面站着说话呢。



她见宋亚轩来了高兴的很:“亚轩!好久没来啦!阿姨都想你了!来来来,别站在门口站着干什么?快进来!快进来啊!”



宋亚轩应了一声,跟着司简乖乖地进去了。



刘威贺也在家里,他坐在沙发上,听见声音转身看过来:“刘耀文同桌来了?”  



宋亚轩看着他盯着自己,就乖乖地喊了声叔叔好。  



司简把宋亚轩的书包拿下来,递给刘耀文,让他拿进卧室去,自己拍着宋亚轩的肩笑道:“亚轩,来了就先吃饭吧,一会吃完饭再跟刘耀文一起写作业!”  



因为刘威贺在家,所以司简就多做了几个菜,现在刚好够他们几个吃。  



几人都坐下,刘威贺乐呵呵地笑着朝宋亚轩说:“小宋是吧,长得真俊,有空多来玩,还能带着我们家那小子一道学习!”  



司简给宋亚轩盛了碗汤,坐下来附和道:“对啊,我听耀文说你成绩特别好,刚好让他多跟你学习学习!”  



刘耀文无奈地吃着饭,就听小同桌乖乖地应声:“好的,叔叔阿姨,我会和……耀文一起好好学习的。”  



刘耀文喜欢宋亚轩这样叫自己,他唇边勾了笑,就听司简又道:“对了亚轩,反正你家也没人,今天要不还在这住下吧?这么晚了,回家也不太安全,就还住你上次的房间!”  




宋亚轩下意识就要拒绝,刘耀文在他对面,放下筷子挑眉看了他一眼,轻轻摇了下头。  



宋亚轩看着他,一时间没有说话,就听司简自顾自继续说:“刚刚好我前阵子给你买了套睡衣,但是是按刘耀文的尺寸买的,你俩差不多高嘛!反正就等着你什么时候再来呢!”  



宋亚轩心头猛地一涩,眼角都有些酸:“阿姨,谢谢你。”



对你来说我只是你孩子的一个同学,你都能对我这么好,可是我的爸爸也只是给钱让一个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的芹阿姨来做做样子照顾我……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