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块脸

小栗子是我滴~

理想爱人48

He He He !!!


呆萌可爱跳级轩(16)×玩世不恭腹黑文(18)


私设勿上升 同性合法且普遍


文中提到的其他名字均是假的(就全编的),如有重名dbq勿喷🙏🙏🙏


——————


一周又一周,周一又到来……



“啊啊啊!周五离周一这么近 为何周一离周五又这么远……”严浩翔欲哭无泪。



“对啊,一眨眼又到周一了,早知道不眨眼了……”孙杨附和着严浩翔说。



“大早上的,你俩嗷嗷什么呢。”老王刚走进来就听见他两这么说。



看见老王进来,他两瞬间安静。



“好了,快点去排队吧,升旗了。”说完老王就去往办公室。



升完国旗,全校人在汉字广场上听校长发言,校长一手拿着话筒,一手搭在他那圆滚滚的肚子上,摇头晃脑地把这周主题班会的内容又念叨了一遍。



众人在下面站着,听得昏昏欲睡。



然而认真听的也没有多少,都在窃窃私语的聊天。



然而此时的校长又不知道扯哪去了,一旧念了一堆毒鸡汤。



严浩翔站在宋亚轩前面有气无力:“怎么还没说完啊,上一届高考成绩都听他念叨的耳朵起茧了。”



刘耀文站在宋亚轩也懒懒地耷拉着眼附和:“都会背了。”



严浩翔叹了口气,闭着眼睛听天由命。



夹在中间的宋亚轩听见他们俩的话笑了一声,小声说:“你们俩小心点说话,要被班主任听到就遭殃了。”




整个班也不止他们几个人小声说话,大家都低声聊着天,不知道谁提醒了一句:“老王来了!”



所有人又立即安静下去,然后就见老王从队伍最后面走到前面来,板着脸说:“就不能忍这么一会?谁再说话就给我去办公室背书去!”



瞬间安静……



快要上课的时候校长才让他们解散,解散之前还让他们一起喊了一遍校规。



一说解散,全校人乌泱泱地往教学楼里面挤,宋亚轩和刘耀文在原地等了一会,人没有那么多了才跟在孙杨和严浩翔后面一起上楼。



在楼道上,就听一些人在讨论开家长会的事情。



宋亚轩拉着刘耀文的袖子:“要开家长会了?”



刘耀文耸了耸肩:“班主任还没通知,但是每学期这个时候都是要开家长会的。”



宋亚轩沉默了。



果不其然,接下来一整天,开家长会的事情就已经在各个班都传了个遍。



下午上语文课的时候,老王一进教室就来了句:“这周六开家长会的事你们都知道了吧?”



下面的人都懒懒散散的说知道了。



老王看了一圈:“这次所有人必须都把家长给我叫过来,尤其是你啊孙杨!别给我找什么借口说你爸妈不在家,前两天我还和他们聊了,他们在家呢!”



一群人一阵哄笑。



孙杨趴在桌上唉声叹气。



老王开始上课,开家长会的事就这样通知下来了。



刘耀文自然是不在意的,但是宋亚轩……



宋亚轩到家之后,放下书包犹豫了一会儿,还是给宋国孝打了个电话。



手机“嘟嘟”地响了十几秒才被接通。




“喂?亚轩,怎么了?爸爸在开会呢,有什么事一会再说好吗?我忙完这阵我就回来了,就这样啊。”



说完就挂了电话。



宋亚轩:“……”



我就知道又是这样……




但是他并没有像以前那般失落了,过了一会才翻开自己的通讯录。



宋亚轩的通讯录里只有三个人。



宋国孝和芹素的电话是刚买好手机宋国孝就存上了的,另外一个是刘耀文。



宋亚轩微微出神地看着外面,觉得自己现在的心情有点糟糕。



隔天……



临下课之前,老王还提醒了一句:“对了,别忘了回去告诉家长开家长会的事啊。”



她一走,严浩翔就丧着脸回头:“啊啊我爸妈说我这次成绩下降太多了,连文哥你都比我考得好!”



刘耀文:“……我每次都比你好。”



严浩翔:“你*……**”




严浩翔也不打算理刘耀文了,又看宋亚轩:“呜呜,亚轩,还是你最幸福了,年级第一,都不用担心家长会。”




宋亚轩不知道在想什么,闻言愣愣地抬头看他,没有说话。



严浩翔有些迷茫:“你们这一个两个都这么高冷干什么?我明明才是最应该担心家长会的那个才对啊!!不对,还有孙杨……”




宋亚轩看着他,却没说话,接着一言不发站起来从后门出去了。



严浩翔一愣,随即求救似的看向刘耀文:“……刘耀文,我不会是说错话了吧?”  




刘耀文看着宋亚轩出去才微微转过来,轻轻摇了摇头。  




他也不太清楚小同桌这是怎么了,这两天都有点怪怪的。  




物理课代表这时候过来把收齐的一沓卷子递给韩梓:“文哥!行行好帮帮忙,这次

卷子写得乱七八糟,我怕物理老师又念叨我,你帮我送到办公室去呗!求求了,学委她这次帮不了我。”  




反正刘耀文也没什么事,应了一声,拿着卷子也出去了。




宋亚轩确实是担心家长会的事。  




估计所有人都想不到,他这个年级第一名,却害怕开家长会吧。

 



宋亚轩去了办公室,里面有几个老师在,老王接了杯水刚回来,就见宋亚轩来了。




她“咦”了一声:“怎么了小宋?”  




宋亚轩悄咪咪的扣手,有些为难地低着头道:“老师,我想问一下,家长会我的家长可以不来吗?”




宋亚轩说话声音不大,老王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这,老师还是希望你的家长能来的……”




刘耀文拿着卷子进了办公室,刚进去就瞧见小同桌在里面,隔着一排老师们的办公桌,老王和宋亚轩也没有注意到他。




他刚放下卷子,就听老王接着说:“小宋啊,你毕竟也是第一名,老师也有些话想要和你的家长谈谈,包括之后的学习安排之类,所以老师还是希望你的家长能来,父亲母亲都可以。”  




宋亚轩没说话,老王又道:“毕竟你这么优秀,老师们对你还是比较关注的,所以家长会上,老师们夸你都来不及,也不会说什么不好的话,你别担心……”




宋亚轩背对着刘耀文,他看不见小同桌的神色,但也能看出他是很为难的。



刘耀文没有出声,悄悄地出去了。  




怪不得这两天小同桌都是一副提不起神的样子。  




他差点忘了,他的爸爸那么忙,不一定能来给他开家长会,说不定就让他那个恶毒的继母来了。  




宋亚轩儿现在肯定也很纠结吧,就连住都是自己一个人住,怎么能不管不顾地把工作那么忙的爸爸叫过来呢。  




宋亚轩沉默了许久,才默默开口道:“老师,你说的我都知道,但是我父亲可能没有时间, 如果真的一定要来的话,那我回家再问问……”





刘耀文回了班,刚坐下没两秒,宋亚轩就从后面也进来了。  



不知道他是不是听进了老王的话,但看着脸色还是淡淡的。




刘耀文轻声开口:“轩儿,要开家长会了。”



宋亚轩回应道:“嗯。”



他熟练地拖着小同桌的椅子把他拉近一点,手搭在他的椅背上。  



“要是你是我的家人就好了,我就能去给你开家长会了。”  



家人……  



宋亚轩脑子里下意识地跟着刘耀文的话往下想。  



如果自己是刘耀文的弟弟,就不需要担心没有人来给自己开家长会了。




但是……如果真的是,那自己就不能喜欢他了……



刘耀文见他不说话,微微歪着脑袋:“要不,轩儿叫我一声哥哥?”  



他说话声音随意地很,看着很不经意,但眼睛却是一直直视地看着宋亚轩。  



宋亚轩抬着眼看他:“哥哥?”

  


小同桌声音软软的,因为心情低落的原因,声音没有提起来,微微带着点气音,听起来又甜又酥。  




刘耀文没忍住咬了下牙……  




感觉很爽是怎么回事……




但是人家小孩都心情不好了,自己还这么逗他……又有点罪恶感。

评论(4)

热度(7)